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托育服务宣传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30 16:57: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由区卫健局、区计生协会主办,区妇幼保健院、琪艺果托育园协办的“普惠托育,共同行动”托育服务宣传月暨婴幼儿健康养育护航计划活动启动仪式在琪艺果托育园举行。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孩子们提供义诊咨询服务,并开展以《如何培养孩子的专注力》为主题的首期专家讲座。活动旨在为家长提供科学的育儿知识和实用的育儿经验,以期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和潜能发展,助力婴幼儿照护事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我区将持续开展3岁以下婴幼儿健康养育的系列活动,通过组织托育工作人员卫生保健专业培训、线上线下家长课堂、健康养育讲座、亲子活动、发放托育体验券等形式,实现医疗保健服务、托育服务、养育服务有效融合,促进婴儿在身体发育、动作、语言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