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500多个岗位!我区优质企业“上门”招聘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07 17:32: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1日,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区劳动就业中心承办的“职引未来,筑梦青春”2023年度秋季退役士兵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营前部队营地举行。

  “贵公司待遇如何?福利怎么样?需要哪一类的人才?”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各企业向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纷纷介绍公司背景、发展前景和招聘流程,并详细了解他们的求职需求和职业规划,以便向他们提供更多职业建议和发展方向,提高招聘活动双向交流沟通效率。

  当天,现场共有祥泰实业、骏鹏科技等15家企业提供行政人事、机修、品检等500多个岗位,招聘活动共吸引150余名退役军人参与。

  此次活动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的就业提供了一体化服务,积极促进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由“能就业”向“好就业”转变,让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不断增强。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