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15 16:37: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3日,由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区委文明办、吴航街道、航城街道、营前街道、首占镇协办的“垃圾分类新时尚,千年古邑续华章”主题宣传活动在区人民会堂前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分为垃圾分类政策法规和分类常识宣传、垃圾分类趣味游戏和有奖问答、垃圾分类成果展示三个区域。各相关单位志愿者不仅带来了舞蹈、歌曲、乐器演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宣传品,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通过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寓教于乐,让群众进一步掌握垃圾分类投放的技巧,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共同守护美好家园环境。

  今年以来,我区累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家庭、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等各类宣教活动400余场,发放宣传品、宣传册5万余份,通过持续广泛地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大家在耳濡目染中,了解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