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 “2023全国桨板冠军赛”期间食品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8 19:26: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23全国桨板冠军赛于10月14日-15日在福州市长乐区东湖水上运动中心举办,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按照“提前介入、风险防范、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全力做好赛事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赛前,区市场监管局提前对接活动主办方,了解活动供餐方式和具体流程等信息,对运动员及嘉宾入住的亚朵酒店、提供配餐的福建佰翔天厨食品有限公司及赛场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重点对原料采购、加工环境、餐具消毒及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开展全方位的食品安全检查,严格排查问题隐患,督促整改到位。大赛期间,执法人员全程驻点大赛供餐单位,督促供餐单位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执行,并对供餐点食品安全状况和操作过程进行实时监督。赛事期间,区市场监管局出动执法车辆8车次,执法人员12人次,责令整改问题3个,保障了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900余人的就餐安全,顺利完成了大赛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许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