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禁毒宣传活动走进长乐四中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8 19:42: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毒品防范意识,充分发挥学校禁毒教育主阵地作用,10月12日,区禁毒办、团区委、区青少年社工中心在长乐四中开展以“护航青春不‘毒’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宣讲员们结合学生年龄结构、心理特征等要素,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远离毒品危害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通过观看警示视频、互问互答、禁毒知识抢答、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增强学生拒毒、防毒、守法的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并宣誓加入校园拒毒防毒阵营,志愿共筑健康纯净的校园环境。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