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延时服务”让群众办事“不延时”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03 16:39: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耽误你们下班时间了。本来以为还得再跑一趟的,没想到你们加班给办好了,真的太感谢了。”陈女士拿着刚打印好的注销登记通知书感激地说道。

  近日,陈女士急匆匆赶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个体注销业务,由于路上遇到堵车,到区政务服务中心时已接近下班时间。在陈女士说明来意后,该局窗口工作人员告诉陈女士别着急,并表示只要材料齐全可以马上办理,提供延时服务,热情接待并告知和收集办理事项所需材料,在资料审核通过后,立即为她打印注销登记通知书。

  为民服务永无止境。接下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提升服务效能,创新服务方式,贴心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

  (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