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办区直机关干部“领航课堂”第一期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22 17:02: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我区举办区直机关干部“领航课堂”第一期培训班。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老教授宣讲团副团长林建华从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推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行动指南,以及传承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什么是调查研究、怎样做好调查研究等根本问题,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和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传统和作风,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作出应有贡献。

  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副书记陈辉表示,我们要传承弘扬“四下基层”等优良传统和作风,践行“三问于民”工作法,强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见真章,为加快建设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