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2024年度春节慰问革命“五老”人员、遗偶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26 16:16: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转达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革命老区的关爱,1月23日,区老促会联合区民政局老区办等相关单位开展2024年度春节慰问革命“五老”人员、遗偶活动。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江田镇南阳村、友爱村和古槐镇中街村、北湖村入户探望革命“五老”人员、遗偶,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随后送上慰问金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据了解,我区已连续15年开展革命“五老”人员、遗偶慰问活动,目前全区尚健在革命“五老”人员16名、遗偶43名。

  “我们要以革命‘五老’人员为光荣,弘扬革命精神,把从他们身上获取到的宝贵精神财富转换成为推动长乐经济发展的动力,让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区老促会会长陈超说。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