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关社区举行 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授牌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3 17:03: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2023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授牌仪式在西关社区举行。

  据了解,西关社区地处吴航街道西部,总面积0.65平方公里,人口约4500多人,其中60周岁以上老人达1093人,占社区总人口24%。为有序有效构筑老年友好社区,西关社区居委会建立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从社区管理、医疗保障、精神文化、设施建设等方面入手,提升社区综合服务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开创社区为老服务的新局面。

  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卫健局将以本次创建工作为契机,探索建立老年友好型社区长效机制,营造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我区老龄事业的持续有力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