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鲲鹏展翅竞吴航”之“春风行动”安平广场夜市专场招聘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1 16:34: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眼下正值企业人才招聘旺季,3月4日,区人社局在漳港安平广场举办“鲲鹏展翅竞吴航”之“春风行动”安平广场夜市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区人社局主办,福州新区人才办、区委人才办、漳港街道协办,区劳动就业中心、区人事人才中心等承办,共有36家用人单位提供18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纺织、钢铁、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据统计,招聘会当日入场求职者超1200人,收到简历153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320余人,初步拟录用133人。

  “我们还在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漳港营销服务部成立长乐首个‘自助求职、就业政策查询’服务点,方便务工者查询更多的求职信息及人社惠企惠民政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开展一批有温度、有效果的招聘活动,充分满足广大群体多元化求职需求。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