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陈云水走访调研福州新区龙头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24 09:04:35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字号

  8月22日,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云水带队走访调研福州新区龙头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需求,心贴心解决发展难题,现场指导推动新区企业发展“提质增效”。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长乐区政府及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云水走访调研福州新区龙头企业

  陈云水先后走访察看了福建省长乐区山力化纤有限公司、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网龙网络公司、福建骏鹏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要深入到车间,走进生产一线,精准掌握企业生产现状,实地了解产业升级、市场开拓、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亟需面临的“难点”“痛点”,现场研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

  陈云水强调,要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带着责任,站在企业的角度,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持续优化创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放低身段,换位思考,靠前服务,创新招法,善于倾听企业的心声,与企业同舟共济,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全面落实帮扶措施,打通发展的“堵点”,助推福州新区龙头企业 “提质增效”,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