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台湾中医药界人士来航参加医药文化产业发展交流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06 16:17: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8日、29日,台湾中医药界人士来航参加医药文化产业发展交流系列活动,区领导陈航星、徐俊、周勇、陈惠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28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航星会见台湾中医药界人士。区领导指出,两岸同胞血脉相连,长乐对台交流合作持续深化,积极为台湾同胞来航投资兴业、求学创业创造良好环境。欢迎更多台胞台企来航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在产业发展、企业引荐、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打开闽台融合发展新局面,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台湾中医药界人士表示,此次参访近距离感受长乐厚重文化和发展新面貌,深切体会到闽台文化的融合互通及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希望以此次参访为契机,以文化同根为基础,以血脉同源为纽带,进一步促进闽台交流交往交融。

  在航期间,台湾中医药界人士参加了“长乐中医历史名人博物馆”签约仪式暨筹建“两岸通中医科技产业创业园”座谈会,参观了两岸融合社区、福州滨海新城规划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和福州新区(长乐)人才港,对长乐在产业发展、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许。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