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一中团委荣膺“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0 17:09: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两红两优”的通知。长乐一中团委被授予“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这是团省委授予全省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长乐一中团委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落实团的新举措,把握功能定位,履行职责使命,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式,以特色活动为育人途径,做好为党育人主业,培养时代新人。未来,长乐一中团委将继续在“深”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不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更好地团结青年、教育青年、服务青年,培养全校团员青年高擎青春向党的赤子之心,树立实干报国的鸿鹄之志,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