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师附小举办“我与经典有约”古诗文诵读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04 11:51: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23年12月22日,长师附小举办“我与经典有约”古诗文诵读比赛,全校师生共聚一堂,诵读经典诗词,品味国学魅力。

  比赛中,小选手们各显身手,通过咏唱、演绎等形式,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诗词展现在观众面前。同时,他们也将武术、民乐、汉服等传统元素融入节目中,给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长师附小举办的第6届经典诵读比赛,是附小积极开展国学教育的缩影,也是传统经典进课堂的延伸。附小全校学生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通过共同诵读经典,温润人生,启迪智慧,品味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也在心头埋下了一颗传承华夏文明的种子。

  (记者 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