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读书活动走进农商银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29 17:24: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4日,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理论宣讲支队、长乐农商银行主办,福建城市绿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系列宣讲活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读书活动走进长乐农商银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城市绿洲讲书人郭洋生为大家分享由著名学者金一南著作的《正道沧桑》一书。他以“坚定思想铸军魂”为主题,从书中选取重点篇章:凝聚军魂——伟大的古田会议精神,从什么是古田会议、古田会议召开的经过、古田会议的历史地位等方面做了深刻系统的阐述,为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解党史、学习了解古田会议精神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