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展播公益电影 纪念建县1400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1 23:29: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日晚,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在区人民会堂广场开展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公益电影主题展播活动。

  夜幕降临,前来看电影的市民三三两两结伴而来,大家围坐在一起讨论即将播放的电影,现场气氛热闹而和谐。在电影放映的过程中,市民被《跨过鸭绿江》《国礼》中一个个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所感染,思绪跟着影片角色的喜怒哀乐而起伏。

  据了解,此次展播活动从10月1日至3日,为期三天,走进了漳港街道萧氏广场、景美社区等地。影片选取关于弘扬时代主旋律,“接地气”的群众喜闻乐见的红色影片,进一步鼓浓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宣传氛围,把党的好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