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工会稳岗就业创业服务超市推出系列活动 27日招聘会提供600多个岗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2 12:10:1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21日从市总工会获悉,21日至29日,工会稳岗就业创业服务超市将推出系列活动,其中招聘会将有30家企业提供600多个岗位,导师也将现场进行就业择业辅导。广大职工可关注“福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福州工会数字平台免费参加。

  系列活动包括:21日上午和下午的职场沟通智慧与实战术、职场情绪与压力管理技能实训;23日上午在工人文化宫职工三创中心的创业沙龙活动;24日下午在工人文化宫数字工匠学堂的面对面顾问式销售实战培训;25日上午和下午在数字工匠学堂的摄影技巧、职场沟通艺术技能实训;27日上午和下午在职工三创中心的商业模式创新实践指导和创业项目辅导;27日下午职工三创广场的招聘会;28日下午在数字工匠学堂开展九型人格与职业发展技能实训;29日上午和下午在数字工匠学堂的摄影技巧、管理技能提升技能实训等。(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