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今日“吴清源杯”决赛进行第二盘较量 央视5+直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5 09:08: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日,来榕参加第一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决赛暨2018“博思杯”亲缘围棋邀请赛的多位知名棋手,通过围棋推广活动,与福州本地围棋爱好者亲切交流,受到棋迷的热烈欢迎。

  昨日上午,崔精、金彩瑛来到福州市围棋协会,与多名福州围棋爱好者下了指导棋。虽然只是指导棋,但是崔精、金彩瑛全程非常认真,分别与多名围棋爱好者展开“一对多”车轮战。

  在活动现场,围棋迷张松难掩兴奋之情:“福州也能举办顶级世界围棋大赛了,非常棒!让我们这些围棋爱好者多了接触世界级选手的机会,真是大开眼界!”

  而牛力力、牛荣子、麦克雷蒙、黑嘉嘉等则来到永泰嵩口古镇,开展与围棋有关的推广活动,受到围棋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今日,第一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三番棋决赛将进行第二盘较量。输了第一盘的崔精如果再输一盘,就彻底与冠军无缘了。比赛于今日12点开始,央视CCTV5+将从下午3点开始现场直播本场对决。此外,今日,2018“博思杯”亲缘围棋邀请赛将在吴清源会馆进行第二轮比拼,比赛于下午2点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