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整治方案 >> 正文

市交通执法大队开展“春雷3号”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9 17:29: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开展“春雷3号”行动,保障辖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队员近日对辖区内“两客一危”车辆进行重点巡查整治。

  6月7日9时13分许,执法队员们在巡查到营前长安公园路段时,对一辆过往的车牌号为桂A88***(黄)大型客车例行检查,执法队员们对该客车的车上人数、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批准线路等进行仔细核实,发现该车批准线路是梧州、封开、广州、漳州、福州、南水而长乐营前203省道长安公园路段并非在该车批准线路内。经查,该客车涉嫌不按规定线路行驶。

  据统计,自6月1日以来,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已经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执法车辆7辆次,检查客车7辆次,出租车35辆次,货车3辆次,危货7辆次,查处违规客车2辆次。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两客一危”的巡查力度,保障辖区交通运输环境安全有序畅通。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