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烟草局查获首例“电子烟”案件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7 10:49: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保持市场净化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9月5-10日,区烟草局对金峰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专项错时执法检查。

  检查中,在**烟杂店发现“Marlboro(iQOS YELLOW MENTHOL)”8条、“Marlboro”0.5条、“MEVILS(WIND BLUE)”4条、“Seven Stars”2条、“红双喜(吉祥龙凤听装)”3条,共计伍个品种壹拾柒条伍包,案值4800余元。其中“Marlboro(iQOS YELLOW MENTHOL)”8条为新式电子烟,专卖执法人员现场依法予以先行登记保存。

  据悉,“电子烟”在我区域售卖尚属首例,下阶段区烟草局将持续开展打击违规销售电子烟行为,将销售“电子烟”的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维护卷烟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 海风 通讯员 林云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