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扫黑除恶】漳港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乡村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7 22:58:2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QQ图片20180927225840.png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区司法局漳港司法所与天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同在漳港街道新厝村老人公寓开展“邻里相帮 中秋共赏”游园会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漳港街道百户村、门楼村、新厝村的广大村民,特别是老人与青少年。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趣味灯谜”“搬运彩珠”“蒙眼识味”“趣味九宫格”和“幸运碰碰碰”等小游戏及小礼品,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漳港司法所志愿者通过向村民分发扫黑除恶宣传单,并讲解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严重性,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记者 陈建云 通讯员 刘新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