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联与蓼沿乡结对常态化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6 17:47: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发挥志愿服务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推动作用,长乐区妇联与连江县蓼沿乡四定村结对开展常态化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行动,12月24日对该村贫困妇女、儿童进行走访慰问。

  长乐区妇联首先来到了四定村村委会,与村干部详细了解当地生产生活、致贫原因、孩子上学、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家庭收支等情况。之后,长乐区妇联志愿者前往慰问3户贫困家庭。每到一户贫困家庭都亲切的与贫困户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她们坚强自立、早日脱贫致富,并每户给予1000元慰问金,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活动结束,区妇联表示以后积极与蓼沿乡四定村开展乡镇振兴志愿服务行动,开展助学帮困、生态环保、文化科普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志愿服务活动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推动作用,助力蓼沿乡四定村更好发展。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