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闽江河口湿地管理处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6 17:49: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闽江河口湿地管理处组织志愿者前往主要街道和路口集中开展交通文明劝导。

  上午八点,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在惠航大厦附近的工商银行集合,他们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准备开始一天繁忙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劝导行人文明过马路,劝导车辆礼让行人,对于停放在路边电瓶车且阻碍车辆通行的,立即进行搬移,并耐心对车主进行劝说讲解。志愿者还向街道两旁的商户分发文明交通宣传单,希望为文明长乐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志愿者的文明劝导,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更提高文明素质。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