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01 17:53: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致辞、重要回信、重要贺信精神,省委书记尹力5月17日来榕调研讲话精神、5月22日在“3820”战略工程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市政府市长吴贤德5月18日来航调研讲话精神,《关于开展2022年端午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评议基层单位初评工作情况报告》(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致辞、重要回信、重要贺信精神,深入学习领会“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人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扎实开展监督工作,助推全区开放型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优化、全域融合发展、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闽江河口湿地保护等工作有效落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党纪、崇廉拒腐,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切实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