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旅游 >> 正文

石屏山休闲农家生态游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9-01 09:07:31   来源:掌上长乐  【字号

  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走进长乐石屏山休闲农家,体验别样的生态休闲的乐趣。周末约上三五同事、同学,或是与家人朋友一起来到美丽的这里,享受一个惬意的生态游吧!

  长乐石屏山休闲农家以“您就是家的主人”为理念,使这里处处洋溢着浓浓深情,充满着爱的欢歌、情的笑语,“石屏山休闲农家”让家的感觉永远围绕着您!长乐石屏山休闲农家提倡文化、人性、生态为己任,这里没有服务员和厨师,只提供半自助式服务,所以您要以家主人的身份,来完成大部分的自助式服务。这就是“石屏山休闲农家”努力打造的“轻松、温馨、整洁、舒适”的主题概念。

  走进长乐石屏山休闲农家,你会看到矮墙、操场边的瓜果藤上开满了艳丽的花,有的已经开始长果。清晨,伴着清脆的鸟鸣声,开始了新的一天。在这里随处可见白鹭悠闲在田间觅食,绿色的线谱,白色的音符,就是大自然美妙的乐章。美丽的白鹭田间展翅翱翔,或嬉戏追逐,构成了一幅幅动人的田园生态图。

  清风徐来,依稀可见的一缕炊烟在微风中飘散;禾苗在阳光下山泉水中茁壮成长;放养在竹林里的公鸡或观望或主动地靠近母鸡;休闲台对面的双乳峰常常掩映在白纱云中……置身其中,更能让你感受到远离喧嚣,回归自然,尽享惬意、和谐、悠闲的无限乐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