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今年第26次常务会议 暨第9次区长办公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7 16:13:2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今年第26次常务会议暨第9次区长办公会议,审议《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及其《说明》《城乡居民养老和医疗保险村级便民信息化平台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养老和医疗保险村级便民信息化平台建设是推进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促进我区城乡居民养老和医疗保险经办服务便民化、信息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按照上级部署,落实村级便民信息化平台建设,为城乡居民提供快捷、便利、优质、高效的经办服务。

  会议还研究营滨路古槐段征迁安置、三营澳二级渔港工程项目建设等有关问题。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