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五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26 15:15: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五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许开夏、林盛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开夏宣布了巡察组组成成员名单和巡察任务安排。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盛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巡察工作放到全方位推动加快新时代新长乐建设的大局中来谋划、推进,紧紧围绕新发展格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等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二要坚守政治定位,切实把巡察“回头看”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围绕“三个聚焦一个落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查找政治偏差,发现和推动解决突出问题,督促各单位各部门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落实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巡察“回头看”取得实效。积极推进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以历史的、发展的观点看待问题,确保巡察发现问题客观准确,有效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