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古槐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26 15:14: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9日,古槐镇举办道德讲堂,邀请第十二届全国政协会议特邀代表、美国福建同乡联合会创会主席陈荣华,为干部群众作“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陈荣华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大家分享其家世、年少时投笔从戎的故事,讲述了从小养母对自己进行的爱国主义教育,长大报效祖国的热血愿望,以及他在异国他乡满腔赤诚报效祖国,一次又一次组织各种爱国活动,这些经历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节点,古槐镇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干部群众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