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恒申合纤科技功能性改性纤维年产4万吨项目启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4 17:51: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年产4万吨功能性改性纤维建设项目建于长乐市滨海工业区,在企业已征用地范围内,新建厂房及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57027.05㎡。项目总投资42634.95万元(5亿),其中土建投资11072.46万元、设备投资15818.27万元。项目由45台加弹机组成,形成功能性改性纤维4万吨/年生产能力,其中包括主车间、原料库、检验室、成品库、油剂库、五金库及公用工程等。

  项目审批及施工进展方面:项目于2016年12月1日通过长乐市发展和改革局备案,于2016年12月份开工建设,拟于2017年下半年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并于2017年底投入试运行。目前现场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同时正在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消防审核、施工许可证等前期手续。

  本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新增销售收入80920万元、年利润总额4830.34万元,所得税1207.58万元。项目采用磨擦盘假捻变形工艺,加弹装置采用国际领先地位的德国巴马格在国内苏州生产的加弹机,原理是将POY送入加弹机,先进行磨擦盘假捻变形后,进行热箱定型,再经上油处理后卷装成型。项目采用国际领先的先进工艺和技术,对提升化纤行业技术装备的整体水平,缩小国际差距,促进国内化纤产业升级和经营模式转变,带动和辐射福建省及周边省份化纤行业的产业优化和功能完善,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