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受邀参加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8 22:35: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日-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市举行。作为领导人会晤重要配套活动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同期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我市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和来自金砖各国的知名企业家、商界代表和专家学者共聚盛会,深入探讨金砖国家共同关注的经贸领域热点问题。

  陈建龙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会议现场

  陈建龙对此次作为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金砖国家工商论坛深感荣幸,他说:“习近平主席的演讲值得我们每个企业家学习,现场掌声不断,在场所有企业家都十分振奋。主席提到的‘金砖五国’与‘一带一路’相结合的理念,为我们恒申集团产业升级指明了方向,极大地提升了我们的信心。”

  借助这个平台,陈建龙积极与国内外工商界人士深入交流互动。他表示,这是向世界上优秀的工商界领袖学习的好机会,也希望能通过这次机会扩大与其他国家的商业合作,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的制造实力。

  据了解,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始于2010年,是金砖国家工商界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其宗旨是促进金砖国家对话交流、深化经贸合作。

  本次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围绕今年国家领导人会晤确立的“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主题,就贸易与投资、金融合作与发展、互联互通、蓝色经济等议题开展深入讨论。

  本次论坛与会人员接近1200人,其中工商界代表突破1000人,超过以往历次。来自25个国家不同行业领域的许多大企业和中小企业都踊跃参会,其中包括8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110多家中国500强企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