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机场专线可以便捷购票坐车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3 10:57: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闽运旧车站至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公交线路开通运行了。

  该线路全长约26公里,从闽运旧车站出发,途经西洋路、城南车站、上湖环岛、北山环岛(沙京路口)、云路环岛、牛山环岛、漳港环岛等,最后到达长乐机场。机场专线所经过的沿途公交站点可以招手停靠。

  1、发班时间&票价

  机场专线的班次发车间隔约为30分钟一班。

  长乐闽运车站→长乐机场:6:00-18:30

  长乐机场→长乐闽运车站:7:00-20:00

  票价:全程10元,半程5元。

  2、注意事项

  ①  自始发站两端(即闽运车站和机场)乘车一律按照全程票价收费。

  ②  长乐闽运车站发车开往长乐机场方向,在牛山环岛(含)前乘车的按照全程票收费,牛山环岛(不含)后乘车的按照半程票收费;长乐机场发车开往长乐闽运车站方向,在牛山环岛(含)前乘车的按照全程票收费,牛山环岛(不含)后乘车的按照半程票收费。

  ③其他地区的可以通过微信购票。

  温馨提示:如果您不需要纸质报销凭证的话免取票、扫描上车更便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