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8个项目入选全省海洋经济重大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7 18:08: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省发改委、省海洋经济办近日正式印发《2017年福建省海洋经济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确定了今年全省重点推进的海洋经济重大项目,我市有8个项目入选。

  据了解,我市的8个入选项目包含在建重大项目3项、重大前期项目5项,分别为:长乐恒兴南方水产品加工交易中心项目;福州牛头湾作业区12#、13#泊位;长乐福清湾深水航道二期;长乐东洛岛无居民海岛保护与开发利用示范项目;长乐福建珊瑚农产品加工与冷链物流中心项目;福州松下港区山前作业区16#、17#泊位及配套设施;松下港区牛头湾作业区4#泊位;松下港区防波堤二期。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