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三位企业部门负责人入选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全国化纤专委会委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7 18:17: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围绕化纤产业发展、推动行业技术创新,完善加强专业委员自身建设,对全部委员信息进行确认的基础上,进行委员变动信息的更新与完善。

  6月20-21日在江苏海安召开的“废旧纺织品资源再生循环工程前沿技术研究论坛暨中国化纤科技大会”上,经考核评审,选举产生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第八届化纤委员会委员。在125名委员中,精英荟萃、人才辈出,有高校、研究、设计院所和工程公司、生产企业等部门,专业领域代表中有化学纤维、高分子材料、化纤机械、纺织机械、企业管理、经济管理等专业人才。

  我市化纤行业具有创新、贡献的三位企业部门负责人:福建长乐立峰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春燕,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佐龙,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立军,在企业创新转型升级中成效显著,分别当选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第八届化纤专业委员会委员,这是对我市化纤行业积极参与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肯定,也是有力推动我市纺织行业发挥优势,整合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和金融机构等力量的又一契机。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