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地铁十洋站顺利通过工地标准化验收,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9 23:29:13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轨道交通6号线土建2标5工区十洋站顺利通过福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工地标准化验收,提前8天完成了节点目标,这标志着十洋站正式进入施工阶段,为攻坚2017年进度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验收现场,由十洋站工地经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组成验收小组,对工地建设、形象宣传等标准地执行情况进行仔细审阅后,最后一致认为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十洋站工地,工地标准化验收工作推进有力,体系较为完善,宣贯培训到位,标准实施有序,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最终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大门出入口处设置了车辆冲洗池和冲洗设备

  自进场以来,中铁上海工程局就以高标准、严要求来把控现场文明施工建设,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执行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现场监督管理,从进场整章建制开始就把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与施工生产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

  三轴搅拌机主要用于地铁站主体施工

  “今后,我们将以顺利通过工地标准化验收达标为契机,深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扎实做好安全基础管理工作,再接再厉,向新的目标迈进,为长乐地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施工负责人说。

  十洋站工程概况

  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5工区主要包括十洋站,十洋站~鳌头站盾构区间,区间长1.6km。十洋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共设3个出入口、2组风亭,车站有效站台中点里程为CK19+639.454,车站总长200m,标准段内净宽18.3m。

  十洋站示意图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通讯员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