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老促会、老区办开展 “七一”联合慰问革命“五老”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5 16:49: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7日,区老促会、区民政局老区办赴江田镇南阳村开展“七一”联合慰问革命“五老”人员及遗偶活动,并在省委旧址开展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和随行镇、村干部一行为革命“五老”人员及遗偶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会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辖区所有革命“五老”人员及遗偶都能得到妥善的照顾。

  据了解,此次“七一”慰问全区革命“五老”人员及遗偶,采取座谈、入户探望和委托银行代发等多种形式,共慰问革命“五老”30名、遗偶62名,发放慰问金6.1万元,慰问金由区老促会工作经费开支。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