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两会 >> 工作报告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长乐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6 16:44: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长乐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17年1月5日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长乐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2日至5日在长乐举行。会议听取并赞同蔡劲松代市长代表长乐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赞同市计划和财政预算报告以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林勇魁同志代表十一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宋丽晶同志代表十一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长乐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在中共长乐市委的领导下,经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和谐、求实、鼓劲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市政府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市十六届人大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政府工作报告》对2016年暨市十六届政府工作总结实事求是,提出的新一届政府努力方向和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和长乐实际,委员们对报告表示赞成,对政府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是我市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五年,也是市政协工作取得新成绩、协商民主开创新局面的五年。五年来,市政协在中共长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助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切实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会议要求,新一届政协长乐市委员会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中共长乐市委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凝心聚力促发展,真抓实干求突破,着力打造有为政协、亲民政协、和谐政协、活力政协、效能政协,为推动我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长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