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金峰全镇总动员,干净畅通迎新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5 14:52: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 再年关日渐临近,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境,为了欢庆我们中国人最传统最热闹的节日,金峰镇各级部门纷纷行动起来,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要让金峰焕然一新。

  政部门联合义务消防队清洗街道,正夜以继日清扫街道,所经过的路面都被高压水雾冲洗得干干净净。

  金峰派出所出动干警上街指挥交通,防止拥堵,对不按规定乱停放的车辆开罚单

=

市政人员出动钩机在对胪峰大道上未修好的绿化带加紧施工,出动大型运输车对道 路的垃圾进行集中清除。

  金港路上挂着喜庆的红灯笼

  市场监督所检查各大市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供应不出问题

  经过大家一起的努力,全镇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道路交通沿线整洁靓丽,群众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

  (通讯员林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