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批量办”一步到位 服务企业再提速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15 16:41: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2日,康佰家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办陈先生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区市场监管局开通的绿色专窗里,当天他就完成了长乐区域内19家康佰家医药集团公司分店的《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变更业务。

  “真是太好了,当天就能快速办好连锁药店《药品经营许可证》变更,感谢区市场监管局贴心服务,主动帮忙,为我们开辟了‘绿色通道’,能够一次性递交十几家药店变更的材料,而且很快就可以把证领回去,实在是太有速度了。”陈先生说。

  “对于药品零售连锁经营的企业,因区域负责人调整或母公司名称变更等情况,集团公司旗下区域内所有分店信息将随之而变。而这类业务涉及面广、业务量大、办理时间长,一直困扰着相关企业。”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月中旬,陈先生前来窗口咨询相关事宜。在得知情况后,针对这种同一区域、同一行业、同一事项的业务,该局立即启动“批量受理”服务模式,开启个性化‘绿色通道’,即提前指导、专窗批量办理、快速审批、集中打证,从源头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

  “下一步,我局将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持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真正把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陈琳 通讯员 张宁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