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24 16:45: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4日,长乐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四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张礼强、黄玉钗、郑宽挺、魏义锋及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林建国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玉钗主持。

  会议审议、表决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大会议程、日程、选举办法、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等草案;表决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邀请列席人员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大会前排就坐人员名单;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记者 段玲)